月尘

秃头痒痒鼠一只

你大姐永远是你大姐

人物ooc严重,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一龙会长,你的养父因为某些事情要在美食界呆上一阵子,为此他把四个熊孩子(并不是)你的四个弟弟,拜托给你照顾。

  但很不巧的是,你也事要出去。被迷雾所笼罩的奥妙岛,每十年才有一次进入的机会,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上十年,然而,你并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十几岁的少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对于食物的需求量格外的大,普通的少年尚且如此,更何况你家那四个个个都是一顶一大胃王。

  为此,你订购了大量的食材,并且将你无限额度的黑卡交由可可保管。

  临行前你不放心的又叮嘱了他们一遍。

  “最后一点,绝对绝对不可以打架,要是你们谁被我发现打架的话……”你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只是露出了一个阴森的笑容,让他们自行脑补后果。

  

  

  都说长姐如母,这句话确实很符合你们家的情况,你比你的四个弟弟大了将近十岁,再加上你的老爹,一龙奉行散养模式,这也就间接导致了你年纪轻轻就当了妈(不是)。

  你的四个弟弟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泽布拉和阿虏两个拆家王,天天就跟个二哈一样,给你上演“100万的装修计划”,可可虽然听话乖巧,但却极度自卑和自我否定。剩下一个萨尼格外爱美,对此你表示能理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很正常,但是这并不是你挑食的理由啊,萨尼!为了养好你这四个弟弟,你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总结:这个家没你得散。

  为了能够尽快的从地下迷宫中取得琉璃果回来,你这几天都几乎没有合过眼。

  好不容易回到家,眼前的一幕让你两眼一黑,差点没直接把你送走。

  你自带花园的二层小洋楼,此时已成为了一片废墟。

  你颤抖着手,从随身空间中摸出一颗薄荷糖,塞入口中。糖果入口即化,薄荷自带的清凉效果,瞬间就让你过载的CPU冷静下来。

  “冷静冷静,打孩子是不好的行为。”你试图消除自己的怒火,并劝诱自己不要动手,但余光撇见已经化为废弃的房子时,脑中一根名为“理智”的弦,啪的一声崩断了。

  你冲上去揪住三个拆家的熊孩子,就是一顿暴揍,或许是因为心虚,又或许是因为长姐的血脉压制。闯祸的三人没有丝毫反抗的意图,真就硬扛了你一顿揍。当然了,你也并没有怎么用力,否则这片山头都将被夷为平地。

  事后你坐在这片废墟之中,唯一完好的椅子上,可可站在你的身后,而另外三人瑟瑟发抖的站在你的面前。

  “姐,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阿虏大声喊着,一个滑铲就跪在了你的身前。

  “姐,我知错了,求你原谅我吧。”面对正处于盛怒中的长姐,萨尼短暂的抛弃了一下自己的美学和阿虏一样,一个滑铲就跪下了。

  就连向来桀骜不驯的泽布拉,在见到你眼底浓浓的乌青之后,竟然也主动认错道歉。

  虽然道歉的声音很小,但你仍然能听得很清楚。

  这次认错倒是挺快的,你这么想着面色缓和了几分。

  “姐,阿虏他们……”见你面色缓和,站在后方的可可开口替人求情。

  而你本就没有想过重罚几人,毕竟都是自家崽,你总不可能把他们扔去美食界,让他们自生自灭。

  这么想着你从空间中拿出一本只有两个板砖,那么厚的书,书上写着《美食界食材大全》

  在三个熊孩子近乎惊恐的目光中,你缓缓开口道:“既然知道错了,那么就要接受惩罚,这本书你们一人抄三遍交上来。”

  余光撇见萨尼的嘴角微微上扬,你伸手轻轻拍了他一下,将他的能力给封印:“别想着用头发来抄写哦,萨尼。”

  随后,你伸手将泽布拉和阿虏的能力也一并封印。

  “在没抄完书之前,我是不会解开你们的封印。”这么说着,你缓缓露出了大魔王般的笑容。

评论(17)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