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尘

秃头痒痒鼠一只

我妹妹柔弱不能自理2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我们学校提前放了清明假期,这个就是提前的清明福利。


       女主是小松收养的,小松和女主相差十二岁,两人之间只有亲情。


  女主微病娇,因为小时候的经历非常缺爱,所以故意装身体不好,借此吸引小松关注。


  女主武力值天花板。


  

  

  “是膳王尤达先生吗?”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少女,黑色的长发披散着,更衬着她苍白的小脸,越发没有血色。

  她看着是如此的脆弱无害,可尤达却觉得自己被正被一头择人而噬猛兽注视着。

  “我想尤达先生应该知道要怎样和我哥哥说这件事。”她轻笑着说,语气温和,可周身却围绕着强烈的杀意。

  “老夫自然知道,怎样和小松先生说。”尤达说着背后的冷汗,已经浸湿衣服。

  仅一门之遥的小松并没有察觉房内的异相,那磅礴而强烈的杀意,仅仅只是针对尤达一人而已。

    闻言霜月收起了杀意,又恢复了原本温和无害的样子。

  “那就麻烦尤达先生了。”

  

  

  美食庆典上,往昔欢乐热闹的场面已经变成血流成河的战场。

  黑色的暗影化成无数的双手,自小松脚下的影子中探出。

  “别用你脏东西碰我哥哥。”少女低沉的声音包含怒意,磅礴的杀意单独针对乔亚一人。

  正当暗影试图抓走小松时异象突生。冰蓝色的箭矢直直刺向小松脚下的暗影,暗影瞬间烟消云散。

  与此同时,乔亚脚底突然出现三条金色的锁链。一条锁链穿过他的琵琶骨,另外两条刺穿他的双肩,将他禁锢。

  乔亚闷哼一声,抬眼望向霜月,目光中充满了警惕,这还是他头一次被除了那三个以外的人伤到。

  杀了他!杀了他!

  少女的心里翻涌着无尽的杀意。

  她缓缓举起了手中的冰弓。

  没有人能够伤害哥哥,即使是她也不行。

  “去死吧。”少女平日里柔和的如同大海般美丽的蓝眸,染上了锋锐的金色,她冷漠的宣判了对手的死亡。

  金色的箭矢穿过乔亚的心脏,这时,霜月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就在哥哥面前把自己披着的小白花的外表给撕、掉、了。

  身体瞬间僵硬,她不敢回头去看小松的表情。

   直到小松主动握住了她的手,暖意从小松的手上传来,温暖的一如冬日的暖阳。

  “尤达先生的药膳果然厉害,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让霜月你的身体恢复健康。”小松的笑容灿烂且耀眼。

  他选择性地忽视了妹妹强到离谱的力量。

  “是呀,尤达先生的药膳真的很厉害。”少女的眉眼逐渐变得柔和,她轻声说着,又恢复了往日温和无害的样子。

  实力强横的巨龙,收敛起自己的獠牙与利爪,为的只是不伤害自己,唯一的珍宝。

  

  

  “小松,为什么她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去美食界?”

  “因为你太弱了,根本保护不好哥哥。”一想到美食庆典上的情况,少女的脸色瞬间就冷了下来。

  小松拉了拉霜月的衣袖,她转过头看向小松,脸上的表情立刻就变得温柔。

  “霜月,别这样说,很伤人的。”

  少女乖巧地点点头,心里想的却是,在场的各位,除了她和哥哥外,全是辣鸡。

  

  

  

  小彩蛋:在美食庆典结束后,霜月私下里去把斯塔久揍了一顿,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他让小松哭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